•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贾静雯时隔15年再演台剧 全亚洲同步播出
  • 贾静雯时隔15年再演台剧 全亚洲同步播出

    时间:2019-01-23 18:37:54  来源:  作者:

    《我们与恶的距离》剧照

    《我们与恶的距离》剧照

    《我们与恶的距离》剧照。(图/CatchPlay提供)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相隔15年后回归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与温升豪、吴慷仁共同主演。公共电视台、经营电影发行及数字影音多年的CATCHPLAY与HBO Asia联合宣布合作《我们与恶的距离》,3月24日起将在CATCHPLAY在线影音及HBO Asia旗下的电视频道、串流平台和随选视讯平台上全亚洲播出,亚洲及美国以外区域也将由CATCHPLAY与HBO Asia共同发行,台湾影视再度与国际平台的大幅合作,为娱乐产业带来崭新气象。

    扶植台湾影视不遗余力的公共电视台,对于此次突破性的三方合作,除了表示期待之外,更鼓励了台湾影视从业人员,公视董事长陈郁秀表示:“2019年旗舰大戏《我们与恶的距离》未播先轰动,公视创纪录首度与跨国际平台CATCHPLAY及HBO Asia合作,不但彰显台湾影视作品的制作水平与营销能力均获得国际肯定,更象征台湾影视产业向前再迈进一大步!”

    HBO Asia执行长施鹏骔(Jonathan Spink)表示:“接续HBO Asia第一部台湾影视剧《通灵少女》在台湾以及亚洲的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为亚洲观众带来可以产生共鸣的台湾优秀作品与故事。随着《我们与恶的距离》加入HBO Asia亚洲原创大制作的阵容,我们也将会继续为亚洲和其他地区的观众制作最优质的原创作品。”

    在发行及投资电影产业成果斐然的CATCHPLAY,近年耕耘数字影音平台并拓展至海外市场成绩有目共睹,此次与HBO Asia合作,除了促成这部台湾原创大剧能在HBO频道被看到之外,也将在台湾、新加坡及印度尼西亚的CATCHPLAY在线影音平台让三地用户都看得到,经营触角从电影、数字影音跨足戏剧,亦为CATCHPLAY拓展娱乐版图相当重要的一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