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濑户康史初次合作松坂桃李 新剧中饰演情敌
  • 濑户康史初次合作松坂桃李 新剧中饰演情敌

    时间:2019-03-08 12:50:21  来源:  作者:

    濑户康史出演日剧《完美世界》

    濑户康史出演日剧《完美世界》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濑户康史首次与松坂桃李合作,在松坂桃李主演、山本美月饰演女主的富士台日剧《完美世界》中饰演主人公的情敌,一位暖男社长。

    该剧改编自有贺理惠在女性漫画杂志《Kiss》连载的同名漫画,松坂桃李在剧中饰演主人公建筑师鮎川樹,因遭遇事故只能坐在轮椅上生活,山本美月饰演他高中时代的同学川奈继美,两人在同学会上重逢,不顾家人反对,一起面对疾病和伤痛。

    濑户康史在剧中饰演程序制作公司社长是枝洋贵,是主人公树的情敌,一直单恋着青梅竹马的继美,濑户康史说:“对爱情故事我没什么经验,所以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不管作为一个人还是一个演员,这次积累了经验,今后可以挑战更多这类的作品。我饰演的是枝心急如焚,对恋爱却还是不能很积极,他对人温和但内心也有攻击性的部分,可以看到人心黑暗的一面,很有人情味,我喜欢这样的设定。”

    对于原著濑户康史说:“首先《完美世界》这个标题就很有冲击力,每一个人内心都描绘着属于自己的完美世界,以此为目标生活着,其实故事和健全者或者残疾人无关,确实能够让所有人深思。感觉通过这个故事学到了正面面对事情的重要性,后悔就晚了,所以想要学会不会后悔的生活方式。”

    对于此次合作的松坂桃李和山本美月,濑户康史说:“我很喜欢松坂桃李的眼睛,感觉他眼神里都是戏,而且他有很多不同的面,我们是同龄人,私下里关系很好。我和山本美月是老乡,以前就认识,觉得她这个人很好相处,她外表看起来比较强,其实感情细腻。”

    该剧制作人河西秀幸透露,濑户康史演技出色,性格和笑容让人感觉很舒服,很适合是枝这个角色,相信他会演出一个魅力四射,让大家都喜欢的是枝。剧集由《这家望着那家高》的中谷真由美担任编剧,三宅喜和白木启一郎担任导演,将于4月16日开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