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李昇基秀智新剧推迟到9月开播 投资15亿杀青延期
  • 李昇基秀智新剧推迟到9月开播 投资15亿杀青延期

    时间:2019-04-02 10:42:47  来源:  作者:

    李昇基、秀智

    李昇基、秀智

    原定5月播出的李昇基,秀智主演新剧《vagabond(浪客行)》将推迟到9月开播。

    SBS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vagabond》将在SBS电视台与Netflix同步播出,鉴于《vagabond》要到5月份才能杀青,而且还需要为登陆Netflix接受审查,该剧已确定无法按原定计划在5月开播,因此SBS电视台已决定将《vagabond》的开播推迟到今年9月,而《vagabond》的空缺将由吕珍九等人主演的《绝对男友》填补。

    《vagabond》耗资高达250亿韩元(约人民币15亿元),将讲述失去家人、地位、身份的人们为揭露隐藏在阴谋背后的真相而展开冒险的故事。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李昇基 秀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