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苑琼丹新剧与林峯演母子 拍戏吊10层楼高不害怕
  • 苑琼丹新剧与林峯演母子 拍戏吊10层楼高不害怕

    时间:2019-05-30 21:12:21  来源:  作者:

    苑琼丹剧照

    苑琼丹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由林峯、蔡卓妍、方中信领衔主演的年度超级网剧《PTU机动部队》正在热播,当中饰扮演林峯“嗜赌”母亲的苑琼丹,在戏里不乏惹笑“爆肚子”。擅长演喜剧的苑琼丹,在《PTU》中再次发挥喜感本色,饰演林峯“嗜赌”母亲,二人母子情戏份既搞笑又煽情,其中苑琼丹更不时“爆肚子”兼开“黄腔”,对此苑琼丹表示:“我都不记得有讲过黄色笑话,整天都笑破肚皮。”

    除了对白之外,苑琼丹透露为配合“嗜赌”造型,她也出动私藏耳环,她说:“剧中我戴着一只关刀耳环,赌博的时候就打打打,这只玉关刀耳环,是我开拍前特意花了五千元买回来,这只关刀耳环从一千元到五千元都有卖的,我有朋友说耳环用来拍戏,不需要买太贵,好几百买的就行了,不过我对自己是有要求,所以买了最贵的那只。”

    此外,《PTU》中有一幕讲述黑帮为威胁林峯,绑架苑琼丹用吊车把她吊在10层楼高的半空,虽然惊险,但拍摄期间苑琼丹坚持亲自上阵,事后她表示:“现在的钢丝好像麻绳这么粗,不会害怕,尤其加上幕后工作人员和我很熟,不会整蛊我,我也很放心拍摄这场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