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贾静雯新剧丧子背景敏感 计划带女儿体验不同国家
  • 贾静雯新剧丧子背景敏感 计划带女儿体验不同国家

    时间:2019-05-31 11:55:19  来源:  作者:

    《我们与恶的距离》剧照

    《我们与恶的距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艺人贾静雯日前演出《我们与恶的距离》再度写下偶像剧新纪录,原本还担心因为太过敏感怕对丧子的人物背景会投射太多,但看完剧本后就决定一定要演,杀青后她也正式回归妈妈身份,每天陪着女儿们玩耍也思考着未来。

    贾静雯接受《Marie Claire美丽佳人》访问透露,3个女儿都不同的成长阶段,大女儿已经是青少年的关系,会有少女烦恼,觉得不够漂亮、不够白、要上大学等等的,有时候会有点情绪化;2个小女儿年纪还小所以都还能顾得周全掌握。

    不管是当妈妈还是当妻子,贾静雯坚信就是从做中学,从学中做,最近和老公修杰楷计划着要带女儿们到陌生异地生活,想让孩子体验不同国家体验当地语言和文化:“虽然逃离现实是最主要的目的啦,但有时候打破单调的规律性,让日常充满不一样的挑战。”这个决定不只可以创造回忆也能让心更紧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