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7月荧屏前瞻:郑爽杨紫唐嫣杨洋马天宇等新剧PK
  • 7月荧屏前瞻:郑爽杨紫唐嫣杨洋马天宇等新剧PK

    时间:2019-07-01 09:59:20  来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除了刚刚开播的《陈情令》《长安十二时辰》,7月预计还有众多观众期待已久的大IP将开播。《流淌的美好时光》马天宇、郑爽好友再合作,重现郭敬明经典故事;《亲爱的,热爱的》与《全职高手》两部电竞题材剧或同档竞争,前者可看杨紫、李现的甜蜜爱恋,后者看杨洋再演电竞大神上演逆境翻盘的好戏;《时间都知道》唐嫣、窦骁、杨烁重历青春,《七月与安生》沈月、陈都灵挑战经典,《请赐我一双翅膀》《你是我的答案》鞠婧祎、吴谨言查案解密。此外,《九州缥缈录》《盗墓笔记重启》《我的莫格利男孩》《三生三世宸汐缘》《南烟斋笔录》《两世欢》《掮客》《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烈火军校》《我不能谈恋爱的女朋友》等也有望播出。

    《流淌的美好时光》

    《流淌的美好时光》

    导演:林红光

    编剧:刘飞、刘辰光、施适

    主演:马天宇、郑爽等

    时间:7月1日

    平台:湖南卫视

    点评: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讲述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齐铭和易遥之间的爱情纠葛。从《悲伤逆流成河》到《流淌的美好时光》,剧名的改变也预示着基调的转变,原著中自杀、堕胎、早孕等情节大幅删减,故事将更加阳光,马天宇版齐铭更加温暖,郑爽版易遥更加独立,这对儿圈内好友再次合作引人期待。

    《亲爱的,热爱的》

    《亲爱的,热爱的》

    导演:项旭晶

    编剧:墨宝非宝

    主演:杨紫、李现、胡一天等

    时间:7月9日(暂定)

    平台:东方、浙江卫视

    点评:根据墨宝非宝小说《蜜汁炖鱿鱼》改编,讲述软萌少女佟年与电竞男神韩商言的爱情故事。继《陪你到世界之巅》后,又一部电竞文被搬上荧屏!除了激烈的电竞赛场,还有计算机技术的比拼,选角也很让原著粉放心——杨紫演绎软萌学霸并不违和,李现也很有霸气男神的气质,胡一天出演高冷队长同样是众望所归。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