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郭俊辰揭钱三一锅盖头由来 赵今麦回应林妙妙太作
  • 郭俊辰揭钱三一锅盖头由来 赵今麦回应林妙妙太作

    时间:2019-07-01 15:30:22  来源:  作者:

    《少年派》海报

    《少年派》海报

    《少年派》剧照

    《少年派》剧照

    赵今麦饰演林妙妙

    赵今麦饰演林妙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少年派》中的郭俊辰、赵今麦接受媒体采访,对众多观众关注问题一一回应。

    在《少年派》中,郭俊辰饰演的钱三一性格讨喜,被不少网友称赞是国产剧中最爱的校园男主类型,郭俊辰直言演这个既是学霸又是校草的角色有压力,“高冷和少年感是比较难演的地方,不敢说很成功,但是尽最大努力去演了”,而钱三一在一个父母关系破裂的家庭还能如此优秀,原因是“钱三一比较心疼妈妈……是一个比较懂事的孩子,不想给爸爸妈妈添加负担。”

    另外,钱三一在剧中的锅盖头造型被不少网友吐槽,郭俊辰回应造型争议,表示锅盖头的发型是剧组的造型老师特意设计的,因为“钱三一平常不太打理头发这些东西,所以锅盖头可能会省下来很多时间去学习。”

    《少年派》中赵今麦饰演的林妙妙因为角色设置引发热议,观众质疑称其越来越“作”,因为她不仅对父母说要放弃高考,还因为直播等问题准备跳楼。而谈到对林妙妙这个角色的理解时,赵今麦也表示“她是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女孩,喜欢尝鲜,不爱学习,广播站、公众号、吃播都分散了她太多精力,最后没能够考上好的学校,更多的责任还是在于自身,爸爸妈妈其实一直在往正面引导她。”同时,赵今麦也回应林妙妙人设争议,称“我对她也挺生气的,但谁也不能保证17岁没有做过错事,知道错误并改正,人生本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