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秋季日剧将上 米仓凉子木村拓哉将展开礼物对决
  • 秋季日剧将上 米仓凉子木村拓哉将展开礼物对决

    时间:2019-09-29 14:48:11  来源:  作者: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今年秋季日剧十分豪华,木村拓哉主演的《东京大酒店》,田中圭主演人气日剧《大叔的爱》续集,米仓凉子主演人气系列《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阿部宽主演的《不能结婚的男人》等都值得期待,而且除了作品,米仓凉子和木村拓哉两位主演的“礼物对决”也颇受关注。

    《东京大酒店》是木村拓哉在日本改年号为令和之后接拍的第一部作品,他在剧中饰演法国料理主厨尾花夏树,因一次事件人生堕入谷底,又重新振作努力打造三星餐厅。参演该剧的还有铃木京香、玉森裕太和泽村一树等。

    由田中圭主演,曾经引发社会现象的人气日剧《大叔的爱》续集《大叔的爱-in the sky-》把故事舞台搬到空中,主人公春田创一又在航空业界迎来了桃花期,被同性机长、副机长、维修人员追求,参演该剧的除了前一季中的吉田钢太郎,还有新加盟的千叶雄大和户次重幸。

    米仓凉子与内田有纪、远藤宪一和西田敏行等合作的人气系列《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六季时隔两年复活,主人公未知子仍坚持外科医生的本质手术治疗,不允许任何妥协,继续与医学组织权威对抗。

    阿部宽2006年主演的人气日剧《不能结婚的男人》时隔13年推出续集,讲述已经五十多岁让保持单身,讴歌单身生活的桑野伸介与三个女人之间的故事,此次与阿部宽演对手戏的是吉田羊、深川麻衣和稻森泉。

    富士台月九剧《夏洛克》由藤冈靛主演,岩田刚典、佐佐木藏之介、山田真步等出演,根据世界知名悬疑小说《夏洛克·福尔摩斯》改编,把故事舞台搬到东京,讲述现代福尔摩斯与搭档解决案件的故事。

    除了剧集间本身的较量之外,主演们之间的较量也同样引人瞩目,比如米仓凉子和木村拓哉两位主演的“礼物对决”就颇受关注。一位电视杂志记者称:“日剧还没开播,米仓凉子和木村拓哉会给演职人员什么礼物现在已经成了热议话题。”因为这两位主演过去送出的礼物非常豪华,被赞太大方,这位记者透露:“米仓凉子之前拍戏,曾经给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送高级甜瓜,有名高级烤肉店的烤肉店的烤肉便当,还有巧克力等点心,作品拿到高收视时,米仓凉子还会送大家冰箱、电视、单车或者美颜仪器等惊喜礼物。”

    木村拓哉的礼物也是相当大手笔,这位知情记者称:“这次是木村拓哉进入令和年间的第一部戏,工作人员很期待他的礼物。过去他曾经送过定制的工作人员制服,有编号的原创T恤,当然也送过知名高级烤肉店的烤肉便当,还请人气拉面店现场送上美食,让工作人员吃惊。” 为了日剧在收视率上一决高下,两位主演为了提高士气想必也会在给合作演员、工作人员的礼物上下功夫,因此礼物对决也很受关注,当然这么多精彩作品也都非常令人期待。(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