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张若昀蒋欣10月献礼 许魏洲黄宗泽等演绎励志人生
  • 张若昀蒋欣10月献礼 许魏洲黄宗泽等演绎励志人生

    时间:2019-09-30 12:33:16  来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10月祖国母亲迎来70大寿,各大卫视献礼继续:《谍战深海之惊蛰》《光荣时代。》张若昀、王鸥、张译、黄志忠等上演谍战惊魂斗智斗勇,《光荣时代》佟大为、蒋欣还原新中国电力机车发展脉络,《极速救援》张赫、王佳宇、魏哲鸣等热血仁心抢救生命。网剧则延续青春励志风,《我知道你的秘密》黄宗泽、叶青解密亡者之语,《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许魏洲、乔欣相互治愈,《不负时光》安悦溪、邢昭林出版社逐梦,《扑通扑通的青春》谷嘉诚、查侬演绎跳水青春。

    《谍战深海之惊蛰》

    导演:孙皓

    编剧:海飞

    主演:张若昀、王鸥等

    时间:10月20日

    平台:湖南卫视

    点评:讲述街头小混混陈山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被日本特务荒木惟意外看中,从此卷入一场腥风血雨的谍战的故事。《麻雀》原班人马再度出手,“唐山海”张若昀与“李小男”阚清子这次成为“夫妻”,“汪曼春”王鸥则变身引导主角走向正途的“白月光”!凭这阵容,只要故事不拖沓还是充分可追的。

    《奔腾年代》

    导演:徐宗政

    编剧:王成刚

    主演:佟大为、蒋欣等

    时间:10月22日

    平台:浙江、东方卫视

    点评:讲述建国后归国的电机工程师常汉卿和转业分配到厂的铁道兵女战斗英雄金灿烂携手为新中国电力机车的研发创新、不断发展奉献毕生精力的故事。剧中将展示蒸汽火车、内燃机车、电力机车等各个时期近20种火车,佟大为、蒋欣这对“牛排&臭豆腐”cp从互不顺眼到相知相爱的过程也颇具看点。

    《我知道你的秘密》

    原著:殷寻

    编剧:陈健忠、江光煜

    主演:黄宗泽、叶青等

    时间:10月4日

    平台:网络

    点评:改编自殷寻小说《他看见你的声音》,将言情与悬疑、推理、心理相结合,从法医的角度出发通过蛛丝马迹为观众剥去层层案件疑云,还原事件真相。TVB的律政悬疑剧我们都看过不少,没想到黄宗泽的法医处女秀却是贡献给了国产剧。剧中他还将一人分饰两角,一正一反,挑战颇大,能成为下一部《白夜追凶》吗?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导演:于中中

    编剧:胡小帅、武深等

    主演:许魏洲、乔欣等

    时间:10月8日

    平台:网络

    点评:改编自喂小饱同名小说,讲述因意外“诅咒”确信自己将永远不会得到幸福的丁小柔与“失眠先生”迟信彼此治愈的故事。许魏洲和乔欣首度搭档,颜值相配,高冷男神和软萌少女的cp更是甜宠偶像剧最经典的配置,导演也是此类作品的高手,《亲爱的公主病》等都很经典,少女心足的亲们不妨追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