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韩剧收视:《美丽爱情》夺冠 《山茶花》节节高
  • 韩剧收视:《美丽爱情》夺冠 《山茶花》节节高

    时间:2019-11-04 11:38:19  来源:  作者:

    《美丽爱情完美人生》

    《美丽爱情完美人生》

    韩剧一周收视TOP(10.21-10.27)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 KBS2 20.2%

    2、水木剧《山茶花开时》 KBS2 16.3%

    3、日日剧《只走花路吧》 KBS1 15.6%

    4、日日剧《太阳的季节》 KBS2 14.5%

    5、金土剧《浪客行》 SBS 11.6%

    6、周末剧《没有第二次》 MBC 7.7%

    7、日日剧《奇怪的岳母》 SBS 6.8%

    8、月火剧《VIP》 SBS 6.7%

    9、月火剧《绿豆传》 KBS2 6.5%

    10、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 KBS1 4.4%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 随着KBS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的落幕,KBS周末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荣升新榜单冠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丽爱情完美人生》取得了20.2%的平均收视率,这一成绩与上周相比有3个百分点的大幅上升,开播一个月后首次尝到冠军滋味。

    KBS水木剧《山茶花开时》顺次上升至榜单第二位,开播七周来收视节节走高,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山茶花》再次取得了16.3%的平均收视率,不但在平均收视率方面获得了1.2个百分点的提升,榜位也再有提升成为榜单新科亚军,这也是《山茶花》开播以来取得的最高名次。

    接档《夏天啊,拜托了》全新开播的KBS日日剧《只走花路吧》新剧上榜排在榜单季军位置。该剧由崔允素、薛正焕等主演,讲述的是生活在婆家的热血主妇姜汝媛和披荆斩棘度过人生的奉天东之间的爱情故事。《只走花路吧》在开播首周取得了15.6%的平均收视率,算是不错的开端。

    KBS日日剧《太阳的季节》以14.5%的平均收视率继续排在榜单第四位,收视率稳中有降。SBS金土剧《浪客行》本周再有出色表现,11.6%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有近2个百分点的大幅增长,收视率突破两位数,继续位列榜单第五。

    讲述长期下榻位于首尔龙山区后岩洞“乐园旅馆”的住宿客们的故事的MBC周末剧《没有第二次》新剧上榜,凭借7.7%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榜单第六位,该剧由尹汝贞领衔主演,朱玄、韩振熙、吴智昊、艺智苑、朴世婉、郭东延分别饰演旅馆从1号房到6号房的客人,他们的家乡、年龄、性别都各不相同,但都上演着自己没有第二次的故事,燃烧着斗志。

    日日剧《奇怪的丈母》遭遇0.1%的收视降低,平均收视率达到6.8%,继续位列榜单第七位。SBS新月火剧《VIP》以0.1%之差位列榜单第八位,该剧由李相仑、张娜拉等主演,讲述了管理百货商店1%上层VIP顾客的专门小组人员们的秘密办公生活。

    KBS月火剧《绿豆传》收视结束下滑开始回暖,6.5%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有近1个百分点的增长,本周位列榜单第九位。已经落幕的KBS日日剧《夏天啊,拜托了》在本期榜单中继续有姓名,该剧凭借着重播4.4%的平均收视率再次在榜单中赢得一席。(雪莉天才)

    关键词:韩剧收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