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柯佳嬿喊话最后一次演高中生 曾染粉头发气疯家人
  • 柯佳嬿喊话最后一次演高中生 曾染粉头发气疯家人

    时间:2019-11-05 23:40:01  来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大鹤出席魔幻爱情新戏《想见你》特映会,剧情融合爱情、穿越、灵魂交换等元素,柯佳嬿、许光汉等演员需要演出17岁与27岁的性格,34岁的柯佳嬿笑说,自己演高中生很不好意思,直呼:“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演高中生了!”他也透露,演出时尽量以素颜呈现,当时大量敷面膜维持良好肤况!

    被问及高中时做过最疯狂的事,柯佳嬿说,曾经把头发染成粉红色,家人看到完全气疯!许光汉透露,当时曾和同学们一起在顶楼对“机车”教官的光头吐口水,但没有人命中。大鹤则很爱跟同学打闹、丢东西,结果还拿起厨馀桶往同学身上丢。施柏宇高中时念私立学校,因校风严格,他偷偷把长袜卷成短袜,众人惊呼他“好乖”。

    许光汉跟大鹤是高中同校同学,大鹤爆料,许光汉高中时参加热音社,上台表演演唱陈小春《我爱的人》风靡许多女同学,笑说:“我身边很多女生被他吸走,很多许太太!”还有女生直呼许光汉是“我汉”,可见他受欢迎的程度。《想见你》11月17日首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