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黄浩然支持黄心颖回归 称暂时没有联系
  • 黄浩然支持黄心颖回归 称暂时没有联系

    时间:2019-12-20 08:23:18  来源:  作者:

    黄浩然(右)与周柏豪扮鬼脸

    黄浩然(右)与周柏豪扮鬼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浩然在《多功能老婆》一剧扮演“贱男”,令观众看到咬牙切齿,后期他为了令太太杨千嬅回心转意,预告会变得可爱。说到黄浩然有份演出《法证先锋4》因受黄心颖“偷食”事件影响重拍,没能赶得及做台庆剧,之前黄浩然曾表示过不满,但是对于黄心颖回归,黄浩然表示支持。

    他表示:“作为观众角度,见到柏豪和千嬅共舞的一幕,真的很浪漫,我是女人都会死在柏豪手上,但跳入戏中剑雄角色就看到眼冒火,所以稍后剑雄会减低气场,呈现可爱搞笑一面,要观众估不到的。”

    黄浩然自称全靠剑雄这个角色,才可以成全到他们,更让杨千嬅得以发展事业,带出正能量,他说:“所以这个剧没我就不成事,(你牺牲小我?)都有,不过演到一个现实生活不敢做也不会做的角色,都很开心,大部分观众叫我不要返回太太身边,叫我去死,哈哈,第一次转戏路就当试水温,幸好出来反应不错,不会怕演奸角,有多少接多少。”

    说到黄浩然有份演出《法证先锋4》因受黄心颖“偷食”事件影响重拍,没能赶得及做台庆剧,近日黄心颖高调回港,黄浩然没有联络对方:“让她休息,不要骚扰她,我没特别联络她,这时候也不方便,有机会见到面会问候,现在给她休息跟家人相处下,(支持她回来拍剧?)作为朋友、同事也好,她想做的意愿都会送上祝福,最重要是开开心心,(外界对她仍有很多抨击!)别人要说,我也管不了,如果我多嘴就好恶心 ,一切在心中,(网友认为心颖欠马国明和郑秀文一个道歉?)讲得over了。”

    黄心颖将布置圣诞树的照片放上社交平台分享,看似心情已告平复,黄浩然称:“也好,能回来相信都没问题。”(苗菲)

    关键词:黄浩然 黄心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