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黄心颖缺席《丫鬟》宣传 洪永城称最重要是剧能播
  • 黄心颖缺席《丫鬟》宣传 洪永城称最重要是剧能播

    时间:2019-12-22 11:34:27  来源:  作者:

    洪永城笑称不明白为何堂堂少爷会被丫鬟欺负

    洪永城笑称不明白为何堂堂少爷会被丫鬟欺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洪永城、汤洛雯、黄心颖、谢东闵主演的剧集《丫鬟大联盟》(简称 《丫鬟》)安排于月底播映,虽然剧集延迟了一年播放,但众演员没有失望,表示尊重公司决定,也希望剧集带给观众开心和发放正能量。主角之一的黄心颖昨天缺席宣传,洪永城称相信对方状态不适合见人,他也没怪黄心颖影响到新剧的播放,最重要是《丫鬟》能播出,希望带到欢乐给大家。

    21日一众演员穿古装出席宣传活动,主角之一的黄心颖自“安心事件”后虽然已回港,但没有参与宣传。

    众人现身分组玩游戏,希望将剧中欢乐气氛带给观众。玩游戏时常被汤洛雯和刘思希欺负的洪永城,笑称不明白为何堂堂少爷会被丫鬟欺负。对于连续有三部剧播放,洪永城笑道:“三部剧之中我都被女人欺负,都要找师傅帮忙转运,扭一扭‘恰星’运。”至于现实中他是否也被女友欺负,他说:“当然没有啦,会调返转,其实做决定上都会我做主,因为她都没所谓,只关注去哪一处跑步和爬山,生活上其他事都交给我。”

    提到黄心颖没有参与宣传,洪永城明白公司决定,相信对方状态不适合见人。问到会不会怪责黄心颖影响到新剧,他说:“没有,剧集播不播有很多因素,当初知道晚出是有一点失望,但最重要是能播出,希望带到欢乐给大家。”(苗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