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杨千嬅吐槽自己年轻演技差 后悔错过与张家辉合作
  • 杨千嬅吐槽自己年轻演技差 后悔错过与张家辉合作

    时间:2019-12-23 09:43:42  来源:  作者:

    杨千嬅年轻时与张家辉合作剧集

    杨千嬅年轻时与张家辉合作剧集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近年大多在拍电影,最近回归拍摄电视剧《多功能老婆》,口碑甚佳!其实90年代杨千嬅就曾拍摄剧集,97年拍完《美味天王》及《隐形怪杰》后,98年首次成为女主演,与张家辉一起拍摄电视剧,回想20年前的作品,杨千嬅笑言相当后悔:“我当时的戏好差,错过和张家辉好好演对手的机会!”

    她表示拍摄新的电视剧令她找回演戏初心:“电影和电视剧始终不一样,剧集有时间陪一个角色成长,又是另一种学习,剧集不光要演好角色,演得细致,还要和其他演员建立默契,一个剧的成功,不是一个人的事,一定是剧本好,加上众人合力,要感谢整个团队,令我常怀热诚。”被问到是否还会在拍其他剧集时,她表示:“不排除这个可能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