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丁海寅送餐车 玄彬揽孙艺珍带挈收视再创新高
  • 丁海寅送餐车 玄彬揽孙艺珍带挈收视再创新高

    时间:2020-02-04 11:42:04  来源:  作者:

    玄彬揽孙艺珍带挈收视再创新高

    玄彬揽孙艺珍带挈收视再创新高

    丁海寅送餐车

    丁海寅送餐车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韩国型男玄彬与绯闻女友孙艺珍主演的tvN韩剧《爱的迫降》,昨晚播出第12集,讲到玄彬饰演的北韩军人与孙艺珍扮演的南韩服饰品牌CEO面临第二次离别。

    孙艺珍回到南韩后感到十分孤独,晚上回家发现空无一人,以为玄彬与其他北韩军人都已离开,在没有开灯的家中痛哭,而此时玄彬及其他军人就突然出现,原来是为孙艺珍准备了生日惊喜,令孙艺珍感动爆喊,玄彬以为孙艺珍是因为被吓倒而哭,孙艺珍便说:“我只是因为太害怕,以后我生日可能只会想起今天,只会想起开心的日子。”玄彬就即上前抱住安慰孙艺珍:“很感谢我爱的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我无论去到哪里都会这样想,所以今后都会有很多好日子的。”

    而昨晚一集录得15.9%的平均收视,最高升至17.4%,再创开播以来的新高。而孙艺珍昨日上载多张餐车相,当中包括人气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拍档丁海寅送的餐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