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乱世情缘》上海将播 程砚秋称角色有挑战性
  • 《乱世情缘》上海将播 程砚秋称角色有挑战性

    时间:2020-09-05 20:35:49  来源:  作者:

    《乱世情缘》上海将播

    《乱世情缘》上海将播

    新浪娱乐讯 由张寒冰执导,韩素平编剧,曾虹畅、李倩、程砚秋、武强等主演的年代剧《乱世情缘》将于9月11日登陆上海东方影视频道。近日,导演张寒冰、主演程砚秋来到上海参加发布会,为该剧的开播造势。

    《乱世情缘》讲述了名门虞家的大公子虞金诚在经历家族败落后,追寻自我成长,最终崛起成为民族企业家,走上实业救国道路的故事。剧中,曾虹畅饰演的虞金诚除了“复仇”与“搞事业”,还与李倩饰演的玉姑,程砚秋饰演的卢银洁有着爱恨纠葛。

    在程砚秋看来,我觉得这个角色很重要的两个字就是责任,她非常知道责任在哪里,不能因为盲目的爱情去不顾一切,这也是她与虞金诚相互爱慕,却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的原因。

    谈及自己的感情观,程砚秋则表示,会享受一段纯粹的感情,不会考虑太多别的东西。程砚秋还透露角色十分有挑战性,像我以前演的一些角色都是一些邻家小女孩,但是这部戏里面我的前后反差特别大。提及当初为何选择程砚秋来做女主,张寒冰也有自己的道理:砚秋是个辨识度非常高的女演员,相信观众能够记住她。(奋斗乌托邦/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