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朱一龙:演员没有观众的话不能称之为演员
  • 朱一龙:演员没有观众的话不能称之为演员

    时间:2020-09-08 17:14:38  来源:  作者:

    《亲爱的自己》朱一龙剧照

    《亲爱的自己》朱一龙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朱一龙主演的《亲爱的自己》开播,他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聊到了关于演戏的一些感悟和态度。

    现在高强度的工作带给朱一龙的不仅仅是体力上的消耗,还有心理上的困惑。面对新的挑战,他表示:“必须一直提醒自己,时刻保持对表演的敬畏感,去尽量更好地完成人物。”同时他还提到与角色的和解,《亲爱的自己》中陈一鸣这个角色的世界观与朱一龙本身并不统一,他甚至内心有些排斥,但开拍前他与导演聊通了,一边拍一边和导演探讨,去分析角色心理,感受他当时处的现状。

    此外,朱一龙表示现在既然有机会选择,想拍一些预想到会比较好的作品给观众看,如果没有这样的剧本可能会先去拍话剧。“演员没有观众的话不能称之为演员,你和观众最直接的互动就是在舞台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