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志村健人生经历改编电视剧 远藤宪一胜地凉参演
  • 志村健人生经历改编电视剧 远藤宪一胜地凉参演

    时间:2021-11-11 18:11:19  来源:  作者:

    日剧《志村健与漂流者的大爆笑故事》漂流者演员阵容

    日剧《志村健与漂流者的大爆笑故事》漂流者演员阵容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讲述已故喜剧表演艺术家志村健人生经历的富士台日剧《志村健与漂流者的大爆笑故事》宣布漂流者组合成员邀请远藤宪一和胜地凉等饰演,导演和编剧由福田雄一担任。

    此前该剧已经宣布由首次主演富士台日剧的山田裕贵饰演志村健,这次宣布远藤宪一饰演碇矢长介,胜地凉饰演加藤茶,加治将树饰演高木友之助,松本岳饰演仲本工事,同时还公布了五人组的海报,他们身穿格子和服神情夸张,简直像要从画面里冲出来,画面太有冲击力。

    该剧讲述志村健1968年下决心做喜剧,跟随圈内人学习,自1974年正式出道到1990年代经历了他人想不到辛苦,藏在人气背后的挫折和苦恼的故事。剧中还有志村健和加藤茶的友情,以及当年很受欢迎的搞笑节目中令人怀念的场景,剧集将于12月开播。

    远藤宪一说:“小学时我就看漂流者,但是真没想到竟然有机会可以扮演他们,可能因为这吓人的面相和年龄才选我吧?当时他们即兴创作的作品对我们来说比较有难度,很期待擅长无厘头的福田雄一导演如何表现这部作品,我也和观众一样现在就很期待剧集开播。”

    胜地凉说:“接拍这部作品真的太激动了,虽然没赶上看节目,但是看过重播和特别节目,加藤茶是大家非常熟悉的艺人,我个人也很喜欢他,当然很愿意去演他。拍摄期间总是和山田裕贵在一起,很珍惜那段时光,剧中有句台词‘下周还要拼命努力!’,我们带着这种精神挑战这部作品,也希望传达给大家。”

    加治将树说:“很喜欢这部作品,也很开心能与福田雄一导演合作,这次拍戏对我来说很幸福,像做梦一样,觉得能做演员太幸运了。”松本岳说:“像我这样不成熟的演员来饰演大家熟知现在依然很红的国民明星仲本工事实在惶恐,同时也很荣幸能参与到事务所前辈志村健的这部作品,仲本工事和加藤茶的鼓励和建议让我有勇气去完成,也希望大家喜欢这部作品。”(布布)

    关键词:胜地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