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金鱼妻》举行纪念活动 筱原凉子岩田刚典等出席
  • 《金鱼妻》举行纪念活动 筱原凉子岩田刚典等出席

    时间:2022-02-16 20:37:07  来源:  作者:

    日剧《金鱼妻》开播纪念活动

    日剧《金鱼妻》开播纪念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2月15日,Netflix原创日剧《金鱼妻》开播纪念活动在东京HOTEL雅叙园东京举行,主要演员筱原凉子、EXILE/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岩田刚典、安藤政信和长谷川京子出席活动,两位女星现场推荐搞笑“便当妻”,岩田刚典因藤森慎吾爆笑。

    该剧改编自黑泽R的同名漫画,讲述被称为“金鱼妻”、“外包妻”、“便当妻”、“陪跑妻”、“头痛妻”、“改装妻”的六位女性的不伦恋,筱原凉子饰演的主人公平贺樱遭受丈夫家暴和精神虐待非常痛苦,岩田刚典饰演接纳受伤的樱的晴人春斗,樱的丈夫卓弥由安藤政信饰演,不知为何对樱采取挑战态度的百合叶由长谷川京子饰演。

    回忆拍摄,筱原凉子说:“在演绎这个角色时我非常注意无法表达自己却又坚韧的女性形象,与春斗相遇让她见识了自己无法看到的世界。”长谷川京子说:“我饰演的角色正因为生活中被虐待被压迫,才展现出反抗的强硬的态度,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可以表现出这些细腻的内容。”

    对于剧中最关注的“妻子”,筱原凉子说:“便当妻,看到作品时真的很惊讶。”长谷川京子也说:“我也觉得是便当妻!尤其结局真是滑稽又让人吃惊,故事很有趣,跟我演的那部分不同,敬请期待。”岩田刚典也说:“当然是便当妻,藤森慎吾的角色相当疯狂,我不禁怀疑真的有这种形式的爱吗?故事里有太多变数,看的时候一直在爆笑。”

    对于剧中印象深刻的片段,筱原凉子说:“水上的戏份,还有在屋顶看烟火的一幕。”岩田刚典说:“其实很多片段让我印象深刻,包括烟花,还有大雨中奔跑的戏份。”长谷川京子说:“喜欢夕阳下百合叶选择继续向前的道路那一幕,完全展现了她的内心情感。”安藤政信说:“这是我和筱原凉子时隔20年的合作,虽然我饰演的角色很糟糕,但是拍摄过程很享受。”(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