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满岛光出演木村拓哉新剧 饰演单亲妈妈拳击部顾问
  • 满岛光出演木村拓哉新剧 饰演单亲妈妈拳击部顾问

    时间:2022-02-25 18:28:51  来源:  作者:

    满岛光资料图

    满岛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女星满岛光出演木村拓哉主演四月开播朝日台剧集《迈向未来的10 Count》,饰演单亲妈妈和拳击部顾问,这也是她第一次与木村拓哉真正合作,称又开心又紧张。

    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桐泽祥吾,大学二年级因故放弃拳击,结果爱情因病不幸去世,他感觉生活没有意义,兼职送披萨勉强度日,在好友建议下他回到母校拳击部担任教练,逐渐又找到了活下去的希望。编剧由时隔七年与木村拓哉合作的福田靖担任。

    满岛光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所在拳击部的顾问折原葵,也是一位单亲妈妈,这是她继2010年9月《月之恋人~Moon Lovers~》时隔12年与木村拓哉第二次合作,也是第一次真正的合作,有这么多对手戏。满岛光说:“与木村拓哉合作是一份大惊喜,很开心也很紧张,内心掩饰不住地激动,他总给人蓝色火焰的感觉,能和他加入同一剧组真的太棒了。”

    满岛光饰演的折原葵是高中的古文老师,独自带着八岁的儿子生活,性格直率,因为对拳击不了解产生好奇心,强行要求成为拳击部顾问,最初她对教练桐泽各种不满,然而内心又逐渐被他吸引。满岛光说:“我饰演的折原葵个性直率,在接触桐泽和拳击部学生们后感受到各种热情,遇到了很多感动的事,希望演出她的坦率。期待这部剧能感动大家,敬请期待!”(布布)

    关键词:满岛光 木村拓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