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松坂桃李主演网飞新剧《我们离婚吧》 锦户亮参演
  • 松坂桃李主演网飞新剧《我们离婚吧》 锦户亮参演

    时间:2022-03-04 20:43:19  来源:  作者:

    松坂桃李、仲里依纱合作TBS、Netflix制作日剧

    松坂桃李、仲里依纱合作TBS、Netflix制作日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TBS、Netflix联合制作日剧《我们离婚吧》宣布由松坂桃李主演,与仲里依纱饰演以“离婚为目标”的夫妻,参演演员还有锦户亮、板谷由夏、山本耕史、古田新太等。

    这部家庭喜剧讲述一对夫妻已经没有感情却因为各种原因无法离婚的故事,编剧由制作《我家的故事》的宫藤官九郎与制作《大恋爱:与将我忘记的你》共同担任,打造《池袋西口公园》、《木更津猫眼》等数部人气日剧作品的矶山晶担任制作人。

    故事以东海林夫妻为主线,松坂桃李饰演的丈夫东海林大志是帅气正直的新人议员,凭借日剧《巫女酱》大放异彩的演员妻子黑泽由依由仲里依纱饰演,两人结婚五年,为了工作和面子演出模范夫妻的样子,实际上在家也只通过网络沟通,根本不见面,虽然早已无爱,离婚之路却因为家庭和赞助商的压力十分艰险,然而他们却坚定地向着离婚的目标前进。

    松坂桃李说:“一听说是大石静和宫藤官九郎共同原创剧本就很期待了,我相信绝对很有趣,等剧本出来一看,真心觉得是难得的佳作。我是第一次与仲里依纱合作,但是通过试镜和读剧本感觉是值得信赖的演员,相信我们会演好这对夫妻,虽然这对夫妻关系不融洽,但是演员阵容很强,等不及开拍了。希望这部作品会对大家有夫妻之间相处和生活方式方面的启发。”仲里依纱说:“我在剧中饰演演员,宫藤官九郎的世界观和大石静的细节很棒,但是要演出来还是有难度,担心演不出演员的感觉,但是很期待和大家的合作。”

    锦户亮在剧中饰演神秘艺人加纳恭二,板谷由夏饰演训练东海林的敏腕律师印田薰,山本耕史饰演口才极佳与东海林对立的议员候补想田豪,古田新太饰演律师石原HenryK。该剧将于2023年通过Netflix平台面向全球播出,导演由金子文纪、福田亮介和坂上卓哉担任。

    锦户亮说:“非常有幸参加这部作品,第一次与大石静合作很期待,宫藤官九郎的作品参加过多次,很开心再次邀请我,我会努力演好两位编剧打造故事中的加纳恭二,很期待与松坂桃李、仲里依纱等这么多出色的演员合作,也期待完成作品播出。”

    宫藤官九郎说:“松坂桃李和仲里依纱是我和大石静非常信赖的演员,到现在关于剧本没有提出任何质疑,跟我印象中一样非常可靠。还有久违的锦户亮此次饰演性感角色,还有山本耕史、板谷由夏等,期待早日看到完成作品。”大石静说:“这次的演员阵容太绝了,剧本是我和宫藤官九郎全力创作的,期待看到主人公、妈妈们、外遇对象、律师、政治家和秘书等角色的故事。”(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