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绫野刚首次主演TBS日9剧《老菜鸟》 饰演退役球员
  • 绫野刚首次主演TBS日9剧《老菜鸟》 饰演退役球员

    时间:2022-03-23 22:35:45  来源:  作者:

    绫野刚首次主演TBS日曜剧场作品《老菜鸟》

    绫野刚首次主演TBS日曜剧场作品《老菜鸟》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绫野刚首次主演TBS日曜剧场作品,在七月开播的日剧《老菜鸟》中饰演前日本国足球员,剧本由制作《HERO》、《神探伽利略》系列的福田靖原创。

    绫野刚在剧中饰演因伤病断送国足选手道路,只能在现役运动员代理人、经纪人的体育管理公司工作的37岁男人新町亮太郎,人生跌入谷底的他设立新目标,为了再次成为妻子女儿引以为傲的丈夫和爸爸奋斗。

    据悉,绫野刚在学生时代就作为田径选手十分活跃,但这是他第一次在拍戏时展现球技,为了这部戏目前他正在练习足球,他说:“第一天连射门也不会,虽然没人守门也完全不行,感觉根本做不到,但是很值得信赖的教练和工作人员一直陪我一起练习,每天都给我鼓舞。”

    对于作品绫野刚说:“能够参加体育相关作品真的很开心,福田靖编剧对笔下的新町和其他出场人物有深厚的感情,传达了即使偶尔面临苦难也要继续前进的人生感悟。练习足球时每一次进步大家都会分享喜悦,过得很充实,每天都有新发现,新的成长。非常荣幸成为这部作品的主演,很开心与演职人员合作。”

    去年十月绫野刚主演的日剧《雪崩》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他曾经出演过日曜剧场的《飞翔情报室》、《S最后的警官》等作品,担任主演这还是第一次,制作方称:“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新町亮太郎把一生都奉献给了足球,但是某天这个信仰突然被夺走,为了家人为了自己,即使很丢脸他也要努力开拓新人生,这样可爱的形象让人一下子想到绫野刚,创作剧本前我们进行了多次沟通,他直率的眼神和真情实感感觉就是亮太郎本人。”(布布)

    关键词:绫野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