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桧山健太郎的怀孕》公开片场照 斋藤工期待反响
  • 《桧山健太郎的怀孕》公开片场照 斋藤工期待反响

    时间:2022-04-06 23:07:21  来源:  作者:

    日剧《桧山健太郎的怀孕》片场照

    日剧《桧山健太郎的怀孕》片场照

    日剧《桧山健太郎的怀孕》片场照

    日剧《桧山健太郎的怀孕》片场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以男性可以怀孕生子的世界为舞台,讲述在广告代理公司上班的高品质男子桧山健太郎怀孕生活的Netflix日剧《桧山健太郎的怀孕》日前公开片场照,斋藤工期待这部作品可以更广泛、深入、轻松地传递出去。

    剧中斋藤工饰演主人公桧山健太郎,上野树里饰演他的另一半濑户亚季,筒井真理子和中川雅也饰演桧山的父母,这个男女身份互换的反差故事中,主人公在怀孕期间直面各种问题,慢慢改变周围人和自己,逐渐成长。

    片场照有斋藤工与饰演家人的三位演员的合影,还有在医院做孕检,以及拍摄现场聊戏的场景,演职人员相处很和谐。斋藤工说:“日本电影界优秀的演员、工作人员用心打造的这部作品希望可以更广泛、深入、轻松地传递给更多人。”上野树里说:“这是一部轻松愉快的作品,同时也让大家有机会加深对性别差异和少数派的理解。”

    该剧改编自坂井惠理的同名漫画,由箱田优子和菊地健雄担任导演,将于4月21日通过Netflix平台向全球播出。(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