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高贵一族》开播 土屋太凤与“妯娌”合影公开
  • 《高贵一族》开播 土屋太凤与“妯娌”合影公开

    时间:2022-05-05 15:36:43  来源:  作者:

    松本若菜、土屋太凤、松本妃代

    松本若菜、土屋太凤、松本妃代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女星土屋太凤主演富士台日剧《高贵一族》Instagram分享土屋太凤与松本若菜、松本妃代三人合影引起反响,网友称赞三位都是绝色美女。

    《高贵一族》改编自小山由香里在《Kiss》连载的同名漫画,土屋太凤在剧中饰演主人公篠原佐都,出身普通人家的她嫁入上流社会深山家,因为不合理的家庭习俗和复杂的亲戚关系困扰,只能和松下洸平饰演的丈夫深山健太一起面对。松本若菜在剧中饰演深山家长子之妻美保子,松本妃代饰演三弟的妻子律子。

    该剧官方Instagram分享的照片是第二集片场照,这段戏三妯娌正在商店购物,土屋太凤与松本若菜、松本妃代三位演员开心笑着,Instagram还写道:“拍摄休息期间,三个女生对着展示高贵珠宝的陈列柜聊得很起劲。”

    照片公开后很多网友留言:“都好可爱呀”“三个人都是绝色美女”“故意做作的样子好搞笑”“松本若菜的手指好漂亮”“特意翘起的小手指简直太绝了”“三个人演技都很棒,每周都很期待”等等。(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