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玉森裕太搭档中村安出演恋爱剧 挑战飞行员角色
  • 玉森裕太搭档中村安出演恋爱剧 挑战飞行员角色

    时间:2022-05-20 23:08:14  来源:  作者:

    玉森裕太

    玉森裕太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Kis-My-Ft2玉森裕太主演朝日台剧集《NICE FLIGHT!》将于七月开播,剧中他首次挑战飞行员的角色,爱上中村安饰演的航空管制官,编剧由卫藤凛担任,导演由宝来忠昭、木内健人担任。

    该剧以航空和机场为舞台,讲述飞行员与航空管制官的爱情故事,玉森裕太饰演的主人公仓田粹经过艰苦训练升职为航空公司副机长,因为声音“一听钟情”爱上了羽田机场的优秀女管制官涉谷真梦。另外剧集主题曲由Kis-My-Ft2组合演唱。

    这是玉森裕太和中村安继2019年播出日剧《东京大饭店》再次合作,玉森裕太说:“第一次饰演飞行员最初很有压力,要学习很多东西,但是想到这个角色也许会让一些人产生做飞行员的想法,有一个小小的梦想,我觉得就很好,小时候有段时间我也梦想成为飞行员,感觉很酷。我和中村安是第二次合作,她开朗阳光跟我不同,希望能学到她乐观积极的精神。”

    中村安说:“看了很多管制官工作的资料、视频,听了很多他们的故事,让我充满想象,每天都会仰望天空看飞机,希望无论专业部分还是爱情故事大家都能喜欢。很开心再与玉森裕太合作,希望我们和角色一样传递积极的态度和力量。”(布布)

    关键词:玉森裕太 中村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