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希拉里·斯万克主演《阿拉斯加》 饰名誉扫地记者
  • 希拉里·斯万克主演《阿拉斯加》 饰名誉扫地记者

    时间:2022-06-07 08:48:30  来源:  作者:

    ABC

    ABC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彼得·埃尔科夫加盟ABC/20世纪新预定的电视剧《阿拉斯加》,担任执行制作人和运作人。该剧由希拉里·斯万克领衔主演,杰夫·帕里、马特·马洛伊、梅雷迪思·霍尔兹曼、格蕾丝·多弗、Pablo Castelblanco、Ami Park、克雷格·弗兰克等出演。

    在过去两季中,经验丰富的电视编剧兼制作人埃尔科夫担任了20世纪出品的另一部电视剧《驻院医生》的执行制作人和联合运作人,另一位主创安德鲁·查普曼将成为这部医疗剧第6季的唯一运作人。

    《阿拉斯加》由《聚焦》《心灵驿站》《飞屋环游记》等电影制片人汤姆·麦卡锡创作,他执导编剧了试播集,本剧也是ABC的重点项目,将在秋季周四首播。

    希拉里·斯万克饰演艾琳·菲茨杰拉德,她是一位最近声名狼藉的记者,离开了她在纽约的高调生活,加入了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的一家都市日报,踏上了寻找个人和职业救赎的旅程。

    麦卡锡与斯万克、梅丽莎·威尔斯、伯特·萨尔克和安克雷奇《每日新闻》的凯尔·霍普金斯、瑞恩·宾克利一起制作本剧,Rae Baron担任联合制作人,迪士尼电视工作室旗下的20世纪电视部门出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