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异星灾变》被取消 《艾米丽在巴黎》第3季开拍
  • 《异星灾变》被取消 《艾米丽在巴黎》第3季开拍

    时间:2022-06-07 08:56:32  来源:  作者:

    《异星灾变》

    《异星灾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多个影视项目近况汇总:HBO Max宣布科幻剧《异星灾变》被取消,已播出两季。

    该剧由雷德利·斯科特打造,聚焦在一颗神秘的异星上、两个生化人养育人类孩子的故事,要控制人类的信念,对生化人来说是未知而艰巨的任务……前两季分别于2020年和2022年开播。

    Netflix热剧《艾米丽在巴黎》第3季宣布开拍,莉莉·柯林斯和阿什利·朴已就位。

    第2季去年12月22日上线,之后一次性续订了第3和第4季,艾米丽将在时尚之都巴黎开启更多冒险,处理工作、爱情、生活中的各种问题。

    塔哈·拉希姆(《毒蛇》《760号犯人》)加盟索尼的漫威漫改超级英雄新片《蜘蛛夫人》,角色未透露。

    该片是索尼的漫威角色宇宙中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英电影,达科塔·约翰逊主演,西德妮·斯威尼、塞莱斯特·奥康纳、伊莎贝拉·默塞德等出演。S·J·克拉克森(《连带伤害》《捍卫者联盟》)执导,马特·萨兹马&伯克·沙普利斯(《莫比亚斯》《迷失太空》)编剧,2023年7月7日北美上映。

    漫画中蜘蛛夫人通常是上了年纪的盲人女子卡桑德拉·韦伯,因神经肌肉系统得病,她行动和呼吸都不方便,需要连着如蜘蛛网一般的维生系统。她有预知能力,曾帮蜘蛛侠找到被绑架人员。

    电影将会对此设定进行改编,她跟“多元宇宙”有联系,也可能是开启多个宇宙的重要人物。

    丽贝卡·豪尔和蒂姆·罗斯主演心理惊悚片《复兴》发布新海报,8月5日北美上映。

    安德鲁·西曼(《南茜,拜托!》)自编自导,此剧本曾登上剧本黑名单,讲述玛格丽特(豪尔)过着成功而有序的生活,完美地平衡了她繁忙的事业和作为单身母亲对极度独立的女儿艾比的照顾。直到大卫(罗斯)出现,她的过去开始困扰她,精心计划的生活发生了更黑暗的转变,玛格丽特不得不直面她逃避了20年的怪物,来终结他们之间的恩怨。

    萨拉·西尔弗曼加盟布莱德利·库珀自导自演的传奇指挥家&作曲家伦纳德·伯恩斯坦的传记片《音乐大师》,饰演伯恩斯坦的妹妹雪莉。

    凯瑞·穆里根饰演伯恩斯坦的妻子菲丽西亚,杰瑞米·斯特朗饰演评论家John Gruen,马特·波莫饰演伯恩斯坦的恋人之一&单簧管演奏家,玛雅·霍克饰演伯恩斯坦的女儿杰米。

    讲述伯恩斯坦夫妇跨越30多年的复杂爱情故事——从两人在1946年的一次宴会上相遇,到经历了两次订婚、25年的婚姻和孕育了杰米、亚历山大、妮娜3个孩子。

    该片也由库珀制片,并同乔什·辛格(《聚焦》《登月第一人》《华盛顿邮报》)一起编剧,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塞斯、托德·菲利普斯等参与制作,预计明年推出。

    伯恩斯坦25岁在纽约爱乐乐团首演,成为第一位指挥美国重要交响乐的美国人。1954年作曲《码头风云》获得奥斯卡提名,1957年为《西区故事》作曲,事业开始腾飞,《西区故事》迅速在百老汇走红,同名电影1961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其他9项奖。

    关键词:异星灾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