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韩版《想见你》导演回应李子维乞丐装 早有预料
  • 韩版《想见你》导演回应李子维乞丐装 早有预料

    时间:2023-09-11 12:34:01  来源:  作者:

    韩版《想见你》导演回应李子维乞丐装 早有预料

    新浪娱乐讯 韩版《想见你》导演回应李子维乞丐装:长发+胡子 把安孝燮弄成这样,我知道会收到社会指责。

    韩版《想见你》上周五在网飞上线全集,播出后,因安孝燮中年李子维的扮相引起韩网网友吐槽。导演回应:“我在现场也对安孝燮演员说‘我把你弄成这样,作品播出后会得到社会指责’。《走进你的时间#》拍摄期间,导演就40代李子维的风格多次和安孝燮进行交流,尝试过很多种风格。发型也改变、假发也试用过很多次。40代李子维风格中最重要的是独自疲惫地经过20年,着重点是必须要展现痛苦的深度感,所以40代李子维的模样是没有照顾自己的疲惫模样。经过很多模样的测试,无论怎么弄都很时尚。但是必须要看起来很疲惫,所以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还有形式上的理由,安孝燮演员一人分饰4角,时期上一人分饰6角,所以在外形上必须要给两个人物确切的区别之处。“40代李子维的颜值让粉丝们多么受伤呢,我也非常受伤,但是为了电视剧的理解度和感情,我们打算让李子维大学生时期的模样更加帅气。40代李子维也时尚的话,很难给大家我们想表达的理解度,所以我们也很是苦恼。”

    关键词:想见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