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尖叫之夜”红毯星光熠熠
  • “尖叫之夜”红毯星光熠熠

    时间:2017-12-04 09:56:05  来源:  作者:

    12月2日,爱奇艺尖叫之夜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现场近百位娱乐大咖星光熠熠,范冰冰、李宇春、赵丽颖、靳东、杨幂、张杰、马伊琍、华晨宇、娜扎、周笔畅等群星闪耀盛装亮相,韩三平、冯小刚、王中磊、侯鸿亮、白一骢等行业大佬倾力助阵。明星大咖们在红毯和舞台的一举一动引发台下粉丝海潮般的尖叫,现场沸腾燃爆,最终吴亦凡荣膺“尖叫男神”称号,赵丽颖也从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手中摘取“尖叫女神”的桂冠,并再度成为爱奇艺VIP代言人,现场赵丽颖动情表示,“期待未来更多作品陪伴爱奇艺观众,为爱奇艺一起尖叫。”

    背靠庞大的用户基础和爆款内容矩阵,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网罗今年最爆款影剧综及音乐大咖,出席嘉宾含金量十足,一经曝光便吸睛无数。在电影方面,冯小刚、范冰冰、路阳、范伟、马丽等电影圈最中坚巨擘重磅亮相。范冰冰不仅在商业电影方面成绩卓越,也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多项影后桂冠;“贺岁片之王”冯小刚更有年度话题之作《芳华》,计划于贺岁档上映;马丽作为喜剧片大咖,主演的《羞羞的铁拳》也以22亿票房登顶国庆档冠军。

    而赵丽颖、杨幂、靳东、马伊琍、娜扎、邓伦、吴刚等人,当为撑起华语电视圈兼具演技及流量的中青代大咖。赵丽颖主演的《楚乔传》以高达419.2亿的全网总播放量收官;靳东、马伊琍《我的前半生》开创都市现实题材潮流,娜扎、邓伦、吴刚也各有今年的爆款流量作品。更有韩三平、王中磊、侯鸿亮、白一骢等行业权威大佬助阵,并将在来年和爱奇艺合作出品《战争传奇》、《剑王朝》等超级网剧。

    音乐和综艺方面,音乐圈最具影响力实力歌手火爆来袭——李宇春、张杰、周笔畅、华晨宇、王嘉尔、迪玛希人气爆棚,并在现场演绎精彩歌曲;TFBOYS再度合体,并荣获“年度组合”称号;GAI、艾福杰尼、VAVA、黄旭、小鬼……今夏最火热嘻哈歌手也强势登场,作为2017最火热网综,《中国有嘻哈》不仅捧红一众嘻哈歌手,更将这支地下文化带进主流文化圈,并反哺时尚等领域,在社会引发热烈讨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