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薛家燕曝曾想和黎小田来电 但嫌花心选择做朋友
  • 薛家燕曝曾想和黎小田来电 但嫌花心选择做朋友

    时间:2017-12-12 08:09:02  来源:  作者:

    薛家燕黎小田接受访问谈多年合作关系

    薛家燕黎小田接受访问谈多年合作关系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黎小田和薛家燕一齐做客TVB娱乐新闻台节目《StarTalk》,接受主播许文轩专访,黎小田更大谈将举行作品演唱会的感受及分享与薛家燕合作多年趣事。薛家燕更透露曾有一点想来电,但觉得黎小田太花心了,像个花花公子,还是做朋友好些。

    问到薛家燕到时会否献唱黎小田的作品时,她笑说:“黎小田觉得我唱歌一般,所以不喜欢写给我,好难作,搞到我好受伤,伤了我的心,录音时他又叫我慢慢唱,他就说要去吃西餐牛扒,他听都不想听。”黎小田说:“所以到后期,家燕姐叫我做什么我都会做啦!”薛家燕说:“倒也是,就像《流行经典50年》,小田他一开始都不想做,真的是因为我他才帮忙。”

    专访提到二人关系时,薛家燕说:“都有一点想来电,但大家太了解大家,还是做朋友好些!而且他给我我感觉太花心,好像个花花公子似的,不过认识了这么久,我真要跟他澄清,有次去日本工作,他大声跟人说要去哪里哪里玩,到第二天原来他都没去,只是耍嘴皮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