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拉王珂看女模 阚清子差点摔平板
  • 《亲爱的·客栈》纪凌尘拉王珂看女模 阚清子差点摔平板

    时间:2017-12-23 08:47:40  来源:  作者:

    《亲爱的·客栈》王珂、纪凌尘

    《亲爱的·客栈》王珂、纪凌尘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即将迎来收官之夜。转眼间二十天就要结束,节目也染上了一层离别的气息。不仅有五位嘉宾在节目中依依惜别,还有节目组特意放出的精彩花絮。纪凌尘带上老板王珂一起看女模节目,阚清子在一旁忍不住吃“飞醋”,还差点把平板给摔了。

    阚清子纪凌尘互相写情书

    自从阚清子纪凌尘参加了《亲爱的·客栈》之后,他们就颇受网友瞩目:不仅颜值才华俱在线,不吵不欢的相处模式也令人眼前一亮。“清尘CP”在节目中有任何一举一动,都能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可见他们的人气相当高。经历过二十天的相处,网友们对于这对90后最爱的情侣有了更多的了解。“清尘CP”为了告别客栈,拿出了写给对方的信当众念出来,仪式感满满。据悉,阚清子写“情书”超认真,数次感动得老纪送上“爱的亲亲”。而纪凌尘的信则是搞笑度MAX,再由老纪的川普亲自读出来,直接笑崩了在场所有人,陈翔更是直接砸坏酒杯意外受伤。

    纪凌尘再现花式哄女友

    除此之外,节目还特别放送了阚清子纪凌尘的日常相处花絮,令CP粉们惊喜不已。花絮中,纪凌尘在客厅看女模节目,不到十分钟就遭到阚清子“突袭”:“哟在看女模呢?”面对女友已带醋意的“质问”,秒怂的老纪忍不住拉老板王珂站队:“王哥也在看!”惹得在旁无辜中枪的王珂懵一脸。紧接着阚清子还祭出了“夺命三连问”,甚至差点摔坏平板电脑,纪凌尘会有怎样的回应?“你有一千种生气的方式,我就有一万种哄你的方式”,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收官之夜精彩花絮,邀你一起看纪凌尘花式哄女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