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让世界听见》蔡国庆父亲操心合唱团 频遇“贵人”相助
  • 《让世界听见》蔡国庆父亲操心合唱团 频遇“贵人”相助

    时间:2017-12-23 13:19:15  来源:  作者:

    蔡国庆

    蔡国庆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本周日晚精彩继续。比赛在即,大白菜合唱团终于来到了魂牵梦绕的北京。北京是他们梦想起航的地方,在这里,孩子们又经历了新的成长新的故事。接下来,等待着大白菜合唱团的究竟是什么惊喜呢?

    蔡国庆的八十岁老父亲考虑到孩子们第一次在严寒的冬天来到北京,担心孩子们不能适应北方的天气会被冻坏,心系孩子的老父亲在他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后没几天就下床出门,把事先给孩子们准备好的毛线帽和手套亲自交到了蔡国庆的手上,还不忘嘱咐道:“每个孩子一套,给孩子抵御风寒,在北京快快乐乐地旅游”。除此之外,还专门送上自己的画作,勉励孩子们,他说:“希望合唱团走遍全国,走遍世界。”小小的礼物寄予了长辈的关心和爱护,暖身又暖心。

    蔡国庆带着孩子们来到了历史悠久的中山音乐堂,他站在舞台中央告诉孩子们:“这是你们即将要唱歌的地方,你们的歌声可以让世界听见”。见到自己即将登台唱歌的音乐殿堂,孩子们是既兴奋又紧张。接下来,蔡国庆领着孩子们去中国歌剧舞剧院观看了雷佳老师的《白毛女》戏剧表演。同时,蔡国庆还拜托了雷佳指导指导孩子们,让孩子们合唱给雷佳听。雷佳听后连连称赞,她说道:“这么短的时间能唱成这样,让我很惊讶”。雷佳还告诉孩子们:“唱自己民族歌曲的时候,一定要更加自信,唱出你们想表达的。”此外,为了缓解孩子们上台的紧张情绪,雷佳还传授了一个自己常用的小秘诀。北京的行程被安排的满满当当,一天经历也让孩子们收获颇丰,究竟孩子们能否化茧成蝶振翅高飞?

    雷佳教给孩子们的小秘诀是什么呢?北京的经历会带给大白菜合唱团怎样的进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10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