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陈思诚:《唐人街探案2》刘昊然原型为《最强大脑》选手
  • 陈思诚:《唐人街探案2》刘昊然原型为《最强大脑》选手

    时间:2017-12-23 18:36:25  来源:  作者:

    刘昊然《唐人街探案2》

    刘昊然《唐人街探案2》

    12月23日,江苏卫视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董昌建、陶晶莹携三大队长王昱珩、王峰、鲍橒和天才少年孙奕东、葛佳慧亮相现场,宣布《最强大脑》第五季以“青春”作主题,强势回归升级。除节目嘉宾外,陈思诚、肖央也携《唐人街探案2》惊喜现身,陈思诚更透露《唐人街探案》的男主角秦风就是以《最强大脑》中的选手李威作为原型进行创作的。

    《最强大脑》第五季颠覆了前面四季趋近成熟的模式,全新升级为《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把目光更多地投向了14至26岁的天才少年,主打“青春”和“鲜肉”。竞技方向也由“个人对抗”走向“团队较量”,晋级标准更是从“偏才”偏转为“全才”。

    这一季的《最强大脑》主要为分组赛,由王昱珩、王峰、鲍橒三位队长和上台挑战并获得晋级资格的选手进行双向选择。开赛前,三位队长分别猜测可能胜出的挑战者,比赛结束,胜出者就可以从“押宝”自己的队长之中选择一位成为他的小组成员。之后,就是激烈的小组对抗赛。发布会上,王昱珩和鲍橒爆料,在已录制结束的几期节目中,王峰竟然一次也没有猜中,堪称“最强毒奶”,几成魔咒。

    发布会上,《唐人街探案》系列总导演陈思诚携“草包警察泰坤”肖央惊喜现身。陈思诚表示自己从第一季开始就已经非常关注《最强大脑》这档节目,他坦言关注《最强大脑》就是为了借鉴以进行电影的创作,他的电影《唐人街探案》里刘昊然所饰演的天才少年秦风就是以《最强大脑》第二季第三季选手李威为原型进行的艺术创作。他还向媒体透露,随着节目的升级,自己的电影也会升级。

    在本次活动中,三位队长爆料,在目前录制的几期结束后,王昱珩的队伍已经只剩一个空位,而鲍橒战队则还有不少空缺,后来的每个人都有机会。

    据悉,该节目将于2018年1月5日起每周五晚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