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戏精?25岁韩女星薛荷允镜头前晕倒 直喊:我真的好痛
  • 戏精?25岁韩女星薛荷允镜头前晕倒 直喊:我真的好痛

    时间:2017-12-24 20:41:51  来源:  作者:

    Trot女歌手薛荷允

    Trot女歌手薛荷允

    薛荷允晕倒

    薛荷允晕倒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真人秀《The Unit》召集众多曾经出道过的艺人,给予他们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10月开播至今,写实曝光练习生血汗的辛酸史,让许多观众及粉丝感到不舍。23日播岀最新一集,25岁Trot女歌手薛荷允(音译)因承受过大压力又积极减肥,忽然喘不过气,最后在镜头前倒下送医,吓坏所有练习生。

    薛荷允2015年在《看见你的声音》展露头角,优越的外貌又拥有一副好歌喉,立刻就受到大众关注,然而,她并没有因此打开高知名度的星路,近期决定再度参赛《The Unit》争取再次出道的机会,长期处于高压的环境下,最终在23日体力不支倒下,忽然向其他练习生求救“怎么办,我真的好痛,肚子好痛。”

    才刚说出一句话,薛荷允便开始冒冷汗,接着透露自己好像有点恐慌症状,开始喘不过气,随后在镜头前倒下,所幸其他练习生妹妹紧握的她的手给予应援,她的脸上才逐渐出现笑容,最后被送往医院治疗。据练习生叙述,薛荷允应该是压力过大加上她正在减肥,才会出现恐慌症状;同时也曝光南韩实境节目所需承受的高压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