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才与柯以柔聚会 余皓然谈其近况:她蛮好蛮坚强
  • 才与柯以柔聚会 余皓然谈其近况:她蛮好蛮坚强

    时间:2018-01-09 08:29:26  来源:  作者:

    余皓然聊到柯以柔近况

    余皓然聊到柯以柔近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余皓然8日录《金牌大健谍》前受访,聊到去年12月跟柯以柔聚会吃饭,“她还蛮好蛮坚强,我都夸奖她带3个孩子非常厉害”。但是对于别人的婚姻,她表示外人不便多说什么,也不好去问。

    余皓然和柯以柔一群朋友约出去吃饭,对方的父母也到场,“她很久没出来跟朋友聚会,她很开心,现在蛮好蛮坚强,我都夸奖她带3个孩子非常厉害,她也很孝顺。”被问到是否知情目前的离婚进度,她表示外人不好去问,所以没有多说。

    余皓然一家和李㼈感情相当好,日前对方岳父爆出性侵新闻,她表示对方前几天才搭她们家的车一起到新竹吃喜酒,一路上她没问这题。车上李㼈都在跟王中平聊投资,有默契避开敏感话题,余皓然也坦言:“㼈哥其实我很怕他,但我知道他人很好,我老公也是接到㼈哥电话像老师打来一样,马上站好说是、是、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