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王牌对王牌3》主海报曝光 王源沈腾任队长
  • 《王牌对王牌3》主海报曝光 王源沈腾任队长

    时间:2018-01-24 15:32:12  来源:  作者:

    自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3》曝光了“王牌家族”阵容后,大家便对新一季的节目充满了期待。今天,浙江卫视又官方发布了一张阵容主海报。和单人海报不同,此次的集体主海报则更具正能量与画面感。

    海报中,王牌队长王源、沈腾,王牌“特工”贾玲、欧阳娜娜,以及王牌主持沈涛组成强大的“王牌家族”。他们身着极具特色的银色航空服,迎着风雪坐于飞机上。其中队长王源、沈腾在机翼两侧目视前方,“暗暗较劲”扳着手腕的造型颇具深意,还未在节目中展开游戏对决,便让人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两位王牌“特工”贾玲、欧阳娜娜则面对风雪依旧笑容满面活力十足,宛若寒冷冬季的“小太阳”。而坐落在机舱内的王牌主持沈涛则手拿口哨,化身为王牌决战的“评判官”。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