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声临其境》张博:那一瞬间那人就是我!
  • 《声临其境》张博:那一瞬间那人就是我!

    时间:2018-03-01 14:15:35  来源:  作者:

    湖南卫视《声临其境》为观众打造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收视率与话题热度上居高不下。本周六(3月3日)晚十点,《声临其境》将迎来第九期节目“危险的声音”,梅婷、李光洁、柳云龙、张博组队来袭,再现经典作品中饱含深情、直击人心的经典故事情节。

    自200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天网情网》后,张博着重于演技的沉淀与打磨。从古装到现代,从少年到老年,他可谓“演什么像什么”,又在“像”的基础上给人物倾注了灵魂。在本期《声临其境》中,张博作为第一位配音声咖难免有些紧张。“反正破罐破摔了”“这就开始啦”一直用略带俏皮的语句自我调侃,其他嘉宾和观众都被他的幽默逗笑。为了更深入角色,他稍作调整酝酿情绪,眼神放空和清嗓过后,他开口的第一句就让全场屏息聆听。这次,他并没有刻意模仿邓超的语调,而是用自己的声音再塑造阴郁内向的辛小丰。面对死亡的恐惧与绝望,和想到孩子的愧疚与惋惜,立体多层次的人物立马在张博的配音中鲜活起来。张博表示:配音的瞬间,我就是辛小丰。

    2017年,古装历史剧《大秦帝国之崛起》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张博饰演男主角赢稷。赢稷在位五十六年,张博就从他十九岁继位演到七十五岁驾崩。在节目现场,张博也一秀他对不同年龄“嬴稷”的诠释差别。通过简单几句话,就能感受到二十多岁阳光奔放对未来充满幻想的青年人,和饱尝人世悲欢见证过血色江山的古稀王者,之间的微妙差别。张博栩栩如生又收放自如的表演,让全场观众惊叹。

    关键词:声临其境 张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