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张博《声临其境》首度发声 吐槽郭京飞毫不留情
  • 张博《声临其境》首度发声 吐槽郭京飞毫不留情

    时间:2018-03-05 10:47:25  来源:  作者:

    上周六(3月3日),《声临其境》迎来第九期节目,张博、梅婷、李光洁、柳云龙组团发声。张博现场更高度还原《烈日灼心》、《加菲猫》等经典片段,带来听觉上的盛宴。

    在第一轮“经典之声”的环节中,张博用其独特的嗓音配音《烈日灼心》中辛小丰的角色。这次,他没有刻意模仿邓超的语调,而是用自己的声音再塑造阴郁内向的辛小丰,他通过声音的描述将人物更鲜明起来。而接下来的环节中,张博配挑战经典电影《有话好好说》的桥段。该片段中张博一改之前的形象,为了更贴合赵四的声音,面部表情丰富多彩。

    出道十余年的张博,各式各样的角色他都有所尝试,而作为演员台词功底也是十分的重要。此次《声临其境》中,张博更是现场还原了不同时期秦王的不同语气,受到现场一众嘉宾们的喜爱。同时,张博也是圈内出名的好人缘,此次节目中就碰到了同门师兄李光洁,二人在节目中达成共识组成了郭京飞吐槽联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