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吴昕罕见缺席快本主持 网友猜测因李易峰做客避嫌
  • 吴昕罕见缺席快本主持 网友猜测因李易峰做客避嫌

    时间:2018-06-25 04:58:49  来源:  作者:

    吴昕罕见缺席快本主持 网友猜测因李易峰做客避嫌

    吴昕李易峰

    吴昕罕见缺席快本主持 网友猜测因李易峰做客避嫌

    曾经节目的cp瞬间

    吴昕罕见缺席快本主持 网友猜测因李易峰做客避嫌

    曾经节目里的cp瞬间

    上周《快乐大本营》播出,网友发现“劳模”吴昕竟然意外缺席了这期的节目主持,而这期节目的嘉宾正好有李易峰,不少网友猜测是不是吴昕因为此前和李易峰的绯闻有意回避所以才缺席呢?当晚节目中何炅解释吴昕这次没来是因为她的脸严重过敏了。

    在6月23号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吴昕缺席了节目录制。这期节目请来李易峰、陈乔恩、于文文、王彦霖等人作为节目嘉宾。何炅在节目中解释道吴昕因为脸部过敏,而未能参加节目录制。然而即便有这一解释,不少网友还是猜测是不是李易峰来了,吴昕刻意避嫌?

    早前因为李易峰上节目与吴昕默契的配合和亲密的互动引起的热议,随之产生cp说,当时李易峰工作室也否认了绯闻。此次录制网友也期待两人再次同框,不过吴昕因为脸部过敏罕见缺席录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