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被小15岁老公调侃好老 萧淑慎“进厂保养”微整形
  • 被小15岁老公调侃好老 萧淑慎“进厂保养”微整形

    时间:2018-09-03 08:53:37  来源:  作者:

    萧淑慎

    萧淑慎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的女星萧淑慎2日顶着一头金发到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录影,先是被夸像“少女”后,她自嘲说:“哪有,刚还被说哪里来的小太妹!”她不仅在发型上做调整,也大方坦承两个月前做微整,她笑说,是因为之前被26岁的老公亏“好老”,让她决定要“进厂保养”。

    萧淑慎透露:“前阵子太阳一大,照在我脸上,我没戴太阳眼睛,他竟然笑我说’你好老喔,但我还是很爱你啦‘,我一气之下就打了眼尾和额头。”她也对成效相当满意,不过因有诊所赞助,所以她不清楚价钱。

    另外,已是高龄产妇的萧淑慎积极想“做人”,结婚一年多来肚皮仍没动静,她表示有在吃中药调养,甚至考虑做人工受孕,不过老公的个性较传统不同意。她表示老公不希望她有压力,老公与公婆也都表示不着急,但她仍偷偷做功课,希望早日完成当妈妈的心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