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黄绮珊称佩服蔡国庆:一种唱法坚持几十年
  • 黄绮珊称佩服蔡国庆:一种唱法坚持几十年

    时间:2015-08-04 19:48:39  来源:  作者:

    黄绮珊

    黄绮珊

    蔡国庆

    蔡国庆

    黄绮珊 付鹰帮帮唱

    黄绮珊 付鹰帮帮唱

    安徽卫视中国首档农民赛歌纪实真人秀《中国农民歌会》本周四晚将迎来最后的歌王总决赛。东南西北中五大赛区的歌王将轮番上阵,争夺全国农民歌王的桂冠。为了让选手更好的的发挥自己的演唱公司,节目组特别邀请了“黄妈”黄绮珊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莉担任选手的助唱嘉宾。

    黄绮珊以一首《灯塔》助阵北部歌王付鹰,用正宗的“黄氏唱腔”和这位同样以高音著称的农民选手相应相和,现场观众与其他导师大呼过瘾。初来乍到的“黄妈”不仅以歌声获得了满堂彩,现场与各位导师和选手也是互动连连,当导师蔡国庆作为中部歌王张倩云的助唱嘉宾合作演唱了一首《同一首歌》后,黄妈说“我非常佩服蔡国庆,一种唱法坚持了几十年,真的是不简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