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永野芽郁上日本台节目 谈有村架纯感人故事
  • 永野芽郁上日本台节目 谈有村架纯感人故事

    时间:2019-08-14 14:44:54  来源:  作者:

    永野芽郁上日本台节目

    永野芽郁上日本台节目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8月13日,女星永野芽郁参加日本台综艺节目《世界上让人吃惊的新闻》,谈有村架纯写信给她,让她很感动的经历。

    这期节目的主题是“文章很美的恶女SP”,谈凭借优美文字和文章俘获男性的心的“犯罪女子”们,介绍几位女性死囚狱中的书信。现场大家围绕书信这个主题展开讨论,收到过女星有村架纯书信的永野芽郁说:“明明工作已经很辛苦了,但前辈还特别写了书信带到现场来给我,那封信真的温暖了我的心。”

    参加节目的齐藤慎二称收到过很多孩子写来的信,有个别有点奇怪的孩子,也有写信很热血的孩子。另外,永野芽郁还谈了与母亲一起去夏威夷旅行,在海外购物的体验。

    此次参加节目的还有社会学家、作家古市宪寿,第一次见他的笑福亭鹤瓶问:“你朋友很多吧?”古市宪寿开玩笑说:“我和中居正广不一样,朋友很多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