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欧阳娜娜回应提议重录争议:不该提不切实际的想法
  • 欧阳娜娜回应提议重录争议:不该提不切实际的想法

    时间:2020-07-26 14:33:16  来源:  作者: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新浪娱乐讯 26日,欧阳娜娜就因为在最新一期《明日之子》中要求重录投票环节发文道歉。欧阳娜娜表示当时之所以投给胡宇桐田鸿杰,是因为看到了他们的进步,想要给他们鼓励。但是自己其实非常认可达西和泽人的实力,也没有想到加上同学们的加油分后,会导致他们输掉比赛,这真的不是自己的本意,“这是我第一次在节目里喊停。首先,我想向大家道歉,对不起,我中断了录制,也不应该提出‘是否要重录投票’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在微博中欧阳娜娜郑重地向两个团队道歉,并且感谢他们和教师团的安慰理解。“我还有很多不足、很多要学习的地方,也请大家继续多多监督提醒指教。鼓励虽然出自好心,但不适用于所有场合。下一次,我也会更考虑全面、更慎重、更坚定地做出选择。”

    据悉,欧阳娜娜在参加明日之子节目录制的时候叫停,提议重录。原因是她一开始投胡宇桐和田鸿杰一组五分鼓励分,而pick结果是这组是74.5分,而另外一组达西和王泽人的得分是72分。胡宇桐那组胜出,但是欧阳娜娜觉得得分和自己想得不一样,所以希望和导演商量一下重新录制投票。(砂糖桃子/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