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杨幂回应不参加《姐姐》的真正原因:怕被薅头发
  • 杨幂回应不参加《姐姐》的真正原因:怕被薅头发

    时间:2020-12-26 20:37:07  来源:  作者:

    杨幂纯享 杨幂脱口秀首秀

    四海资讯 12月25日,杨幂参加脱口秀节目引发观众热议。在节目中,杨幂调侃自己不是什么一线女明星,也不是什么女老板,自己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美女。

    另外,杨幂还透露《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节目组曾找过自己,但是被自己拒绝了,还用《爱的供养》吓退了工作人员,杨幂调侃自己不去《姐姐》的真正原因是害怕被薅头发,调侃自己的发际线,顺带还提到了张雨绮,暗示张雨绮脑门越来越亮。

    除此之外,杨幂还提到了男女平等问题,她称自己是一个哭点很奇怪的人,看《小时代》会哭,这很正常,李成儒老师看《小时代》也哭,所以男孩子哭一哭也没啥,女孩子们会让着你们的。最后,网速8g的杨幂还不忘调侃一下龙丹妮:“年底压力大,加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