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鹿晗揭秘邓超替身真相:腰部扭伤邓超代为出战
  • 鹿晗揭秘邓超替身真相:腰部扭伤邓超代为出战

    时间:2017-07-10 12:02:35  来源:  作者:

    鹿晗意外扭伤腰

    鹿晗意外扭伤腰

    近日, 鹿晗在《奔跑吧》中首度揭秘泳池替身事件,鹿晗表示,自己在录制过程中,不小心把腰闪到了,为保证节目的完整性,由邓超顶替自己背迪丽热巴去完成接下来的水上撕名牌任务,力破之前节目组炒cp传闻。此前,某微博大号质疑节目组为了炒cp,让邓超顶替鹿晗参加水上撕名牌环节:“没看错的话,这背着迪丽热巴的是邓超啊!跑男节目组为了炒CP连鹿晗腰受伤都在节目里不说,让邓超顶替鹿晗做节目,也是够丧心病狂的!”鹿晗近日在节目中表示由于近期缺乏运动,扭伤腰部,因此邓超代替自己出战。这一消息也力破此前节目组炒cp传闻。不少网友表示:“力挺超哥!”还有网友则表示:“胖迪真的要减肥了,小鹿服了,超哥也服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