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赵薇:以前参加真人秀轻轻松松 "中餐厅"颠覆认知
  • 赵薇:以前参加真人秀轻轻松松 "中餐厅"颠覆认知

    时间:2017-07-28 13:00:56  来源:  作者:

    赵薇

    赵薇

    昨晚(7月27日),赵薇接受媒体采访时,把参与《中餐厅》的前前后后都一一道来。“20天的“店长”体验让赵薇“越来越贤惠”,不过她也会吐苦水,称每天在餐厅不停地走动,空气湿热又没有空调,双脚被磨破,还得了湿疹,伤情触目惊心——这可得算是工伤呀!

    赵薇坦言,以前参加综艺节目都是“迫于人情,去当一期嘉宾”,轻轻松松,好吃好喝,天黑之前就撤了。这回长期入驻《中餐厅》,是因为自己特别喜欢做饭,可是真的当上了“店长”大人,赵薇感到,自己对于真人秀的认识被颠覆了。“忙到超乎你的想象,每天早一睁眼开始工作,基本上都是十四个小时,才能睡觉。节目组特别希望拍拍我们从餐厅回来聊聊天儿啊,这种私人生活的这种画面,结果大家就剩洗澡跟睡觉了。”忙到没法休息的赵薇每天都在餐厅里不停的走动,泰国的空气湿热,餐厅里又没装空调,赵薇脚上得了湿疹,都没来得及立刻去医院。女儿小四月看过节目,都会喊着“妈妈辛苦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