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周冬雨“失忆”忘词 马思纯窦靖童“砸锅”被坑惨
  • 周冬雨“失忆”忘词 马思纯窦靖童“砸锅”被坑惨

    时间:2017-07-28 15:32:25  来源:  作者:

    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体验《快本》砸锅游戏

    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体验《快本》砸锅游戏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盛典即将于本周六晚播出第四期内容,而随着“一千零一奇妙夜”(上)的开启,TFBOYS、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赵又廷七位嘉宾也会准时与电视观众见面。节目中,钟爱游戏环节的马思纯、窦靖童申请体验“大本营”砸锅游戏,却双双被屡屡忘词的好姐妹周冬雨“坑”得尖叫连连、数次被扣锅盖,好在李维嘉及时伸出援手才得以惊险过关。

    本周,节目迎来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三姐妹”神奇同框,她们拼演技、秀歌喉,甚至玩心骤起现场申请体验经典游戏,其中,窦靖童率先表态“小时候就喜欢看快本的游戏环节”,马思纯也顺势提出了自己总是玩不到游戏的“小遗憾”。因此,应两位“爱玩少女”的要求,“危险你唱吗”唱歌接龙游戏紧急上线。游戏中,马思纯甜蜜声线唱醉现场不少观众、歌手出身的窦靖童更爆发专业实力,可周冬雨却是频频断档,“坑”得大伙儿连连被锅盖砸头。眼看着几位女生备受锅盖“摧残”,维嘉不得不伸出援手,甚至搬出提词板帮周冬雨“放水”。

    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15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