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杠上姜虎东?金钟国:我差点退出《Running Man》谁害的?
  • 杠上姜虎东?金钟国:我差点退出《Running Man》谁害的?

    时间:2017-07-30 14:13:19  来源:  作者:

    金钟国被问怎么要退出《RM》?他怒答:我差点退出是谁害的?

    金钟国被问怎么要退出《RM》?他怒答:我差点退出是谁害的?

    姜虎东被问到超慌张

    姜虎东被问到超慌张

    姜虎东被问到超慌张

    姜虎东被问到超慌张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综艺《Running Man》曾在2016年底爆出成员下车危机,金钟国、宋智孝无预警被告知退出,姜虎东则是加入团队的人选,在韩掀起极大风波。事隔逾半年,金钟国29日出演《认识的哥哥》,经下车事件后,首次合体姜虎东,他不忘调侃对方“我差点从《Running Man》下车是谁害的”,现场所有人笑翻。

    金钟国29日出演《认识的哥哥》,金希澈爆料提问“怎么要从《Running Man》退出?”他立刻佯装生气,怒瞪姜虎东:“我差点要从《RM》下车是谁害的?”让正在喝水的姜虎东差点呛到,金钟国接着威胁:“你今天也试试,回到家时收到单方面通知的(下车)通报吧!”犀利提起往事。

    有传姜虎东加入《Running Man》是刘在石力邀,恰好两人过去曾一起拍摄广告,金钟国再次犀利问话:“所以你们俩是拍广告的时候讨论的吗?仔细想想,我好像就是在你们拍完广告后收到(退出)通知喔!”句句戳中姜虎东,让他瞬间无言以对。

    事实上,姜虎东、刘在锡、金钟国曾在2003年开播的节目《Xman》磨出深厚友谊,当初姜虎东传加入《RM》也被指是挽救收视率,怎料,节目组随后单方面开除金钟国、宋智孝,令粉丝怒火四溢,被通知退出的两位艺人也相当无法置信,宋智孝甚至躲在家痛哭、失联3天,所幸节目高层出面道歉挽回两人的心,开启《RM》第二季的制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