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青春旅社》戴军李静17年友情杀 讨价还价舞爆笑治愈
  • 《青春旅社》戴军李静17年友情杀 讨价还价舞爆笑治愈

    时间:2017-11-06 09:43:13  来源:  作者:

    戴军与李静秀厨艺

    戴军与李静秀厨艺

    戴军李静与王嘉尔程晓玥畅聊

    戴军李静与王嘉尔程晓玥畅聊

    戴军与李静王嘉尔

    戴军与李静王嘉尔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上周末迎来了第四期,王嘉尔与戴军飚起了上海话,和郭劲岐合作的双人瑜伽也是笑点满满,超模何穗指导“四朵金花”走秀初见成效,黄雅莉则带领A栋齐齐秀厨艺又送上自绘画册,其才情与用心程度双满分,合唱《遇见》很美好……而赵英俊李静王源做公益也是有始有终,重新踏上探访老人的路途并送上定格幸福的美照,暖心画面再一次上演。

    该期节目中,还有暖心的一幕不得不提,那就是戴军与李静这对老友共同忆及长达17年的友谊,让作为直接倾听者的王嘉尔与程晓玥羡慕不已,荧屏前的观众也是疯狂为静姐军哥的友情打call。无论是创业初期李静拔掉组装车方向盘、长安街上戴军为李静推车又追车的爆笑故事,还是北五环座驾灭火的小心酸,抑或西单地铁口“一起看流星雨”的奇闻轶事,满满的回忆中有笑料、有点小感伤,但更多的是感动。当李静突然感慨人生而变得有些感伤之际,戴军第一时间送上泰国“讨价还价”舞,成功让李静和王嘉尔、程晓玥捧腹大笑,暖心的戴氏安慰弥足珍贵。李静则将这种友谊定义为“自然不矫情”,虽表示从来没有为对方哭过,却也从不吝啬适时的夸赞之辞:“辛苦了,爱你哟!”

    就像戴军在节目中发表的友情自白:“17年认识了静姐,同甘苦共患难,我跟她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她可能会超过她的家人,我可能会超过我的家人。”李静与戴军的友情感动了荧屏前一大票观众,其实《青春旅社》这个节目也将所有参与的艺人凝聚在了一起,没有了最初的陌生和隔阂,友情暗暗滋生,程晓玥为何穗化妆、李小璐和景甜共吃一碗面、郭劲岐为王嘉尔纠正读音、赵英俊王源畅聊音乐……这些平实而感人的画面越来越多,期待更多李静和戴军式的友谊诞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