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前SMAP香取慎吾首开Ins账号 粉丝数三天破百万
  • 前SMAP香取慎吾首开Ins账号 粉丝数三天破百万

    时间:2017-11-06 14:00:42  来源:  作者:

    香取慎吾

    香取慎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原SMAP稻垣吾郎、草彅刚和香取慎吾三人出演的AbemaTV特别节目《稻垣·草彅·香取三人开始社交网络“72小时HONNE TV”》宣布,香取慎吾开设Instagram三天,截止11月5日晚八点,关注人数已经超过了百万。

    据悉,香取慎吾在Instagram中公开了与山崎贤人、佐藤浩市拍的合影,还有录制直播节目的一些情况,三天时间点赞数超过1426万。另外,稻垣吾郎的博客连续三天在名人博客排行榜中名列第一,草彅刚的YouTube网站视频三天点击率大约536万,每个人成绩都很出色。

    另外,他们的节目《72小时HONNE TV》点播率也很高,被赞全世界最棒节目。这是稻垣吾郎、草彅刚和香取慎吾从杰尼斯事务所独立后第一次合作节目,也是第一次制作网络节目,而且是他们三位30年演艺生涯中录制时间最长的直播节目。随着节目开始,三人开始社交网络,稻垣吾郎挑战博客,草彅刚挑战YouTube,香取慎吾挑战Instagram,现在《72小时HONNE TV》已经成为话题,还计划邀请其他嘉宾参加。(布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